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秋季校园招聘面试技巧公开课

2021-09-27    作者: 涂爽    审稿: jjxy    点击量:

    秋季校园招聘临近,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实习与就业,学院特开展企业面试指导,我院于9月24日19:30开展了“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面试技巧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了郭振凡老师,课观教育综合考试研究院高级讲师,主要负责银行网申、笔试、面试全系课程研发。

    讲座中,郭振凡老师对求职中常见的面试问题做技巧性指导,其中主要针对无领导、结构化和半结构化这三种面试形式做示范解答,并且解决面试中常见几类问题,除此之外还指导面试中着装、站姿、入门方式等。郭振凡老师从企业面试(含公职考试面试)的几种形式介绍 ,不仅对结构化、半结构化、无领导小组进行流程和面试内容的详细讲解,同时还梳理应届生应该注意的面试礼仪和着装还有行为举止以及手势等方面。在讲座的最后,郭振凡老师对常见的面试问题陷阱和几类面试问题答疑。

    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活动对以后的面试流程、注意事项有更深入的了解,可以为以后就业面试做更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