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秋季校园招聘网申、简历设计公开课

2021-09-19    作者: 向云婷    审稿: jjxy    点击量:

    金九银十秋招开启,为更好地帮助我院学子提升就业质量,我院联合课观•银好帮于9月16日19:00为同学们开展了“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网申&简历设计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课观教育2020年度优秀讲师、综合考试研究院高级讲师李聪妍老师,主讲银行网申、笔试、面试全系课程。

    讲座中,李聪妍老师从自我介绍、照片、获奖经历、实习经历、个人评价五个方面介绍如何正确的设计网申简历。在填写网申注意事项中,李老师提到某些方面可适当美化,例如个人身高,在面试时也可以适当穿增高的鞋子以提高视觉高度;拍摄证件照时也应穿着正装,面带笑容,适当修图调整图片;生活照也应突出个人,抓住重点,正确着装等;同时,强调获奖经历不要重复冗杂,按重要程度排写;实习经历中要有数据来增强可行度,简洁明要;在个人评价中写有利于自己就业的优点等。

    最后,李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同学们在此次公开课中积极与李聪妍老师互动,对设计简历模板有了更为深入学习,为之后的网申做好了更充足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