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学生干部毕业联谊会顺利开展

2020-06-11    作者: 李浩月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凝聚力,感谢即将毕业的团体联合会成员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并以此加强各届成员间的纵向联系,做好文化传承,6月10日、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和全体辅导员,主席团、学生会、团委、党员先锋队、传媒中心共60余名主干分别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毕业联谊会。

    何仁辉老师表达了学院开展联谊会的宗旨和初心,希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纵向联系,共同建设好学生团体联合会。他倡议往届主干要增强部门归属感、参与感,时常回到原部门跟大家交流,积极带动现任主干建设部门,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往届主席团要多给现任主席团成员传授经验,包括如何建设各个系统,如何更好做好工作,为增强学生团体联合会凝聚力、战斗力多做贡献,共同建设好更优秀的学生团体联合会。”何老师说到。

    即将毕业的主席团成员们为新一任主席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经历与学习方法,期望每位成员都能在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同时在学生工作中收获快乐与成长。交流完毕后,联谊会还开展了暖场小游戏:金融知识抢答、诗词接龙等,活跃了会议现场的氛围。

参与主持此次联谊会的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钟贝老师提议16、17级主席团成员为18级的分享工作经验,指出以往的工作失误,以减少18级主席团成员在工作中的“踩雷”现象。“大家一定要多交流、多沟通,尤其各个系统的主席要多帮助现任主席团,增强纵向联系,让他们更好更快适应新工作。”钟老师说到。第五届传媒中心副主任张磐月表示:“本次联谊会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加强了各届主干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日后传媒中心工作营造了融洽的氛围,希望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学生干部毕业联谊会意义深远,不仅促进了各届主干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各部门纵向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加深了系统内各部门融合。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也将继续奋进,不断学习,服务同学,为建设更好的经济学院而奋斗!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