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8级研究生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共话青春使命

2020-05-06    作者: 郝奥亚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10点,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在线拉开了序幕。

    支部成员通过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学习强国等各大网络平台积极参与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共青团优秀文化作品展播及“五月的鲜花”五四特别节目,引导团员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树民族精神之根,筑爱国主义之魂,坚定理想理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疫情期间,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自学,激励和引导全年级团员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