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3-12-01    作者: 岳彩蓥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增进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认知,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经济学院团委实践部于121日下午在4A208召开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邀请到了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朱玉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武方琨老师。

  大会开始,朱玉老师为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进行了动员讲话。朱玉老师通过大量的事例说明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将青春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朱玉老师还提到,社会实践不仅能锻炼学生的能力,还能帮助同学们找到个人核心竞争力。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脚踏实地、好好实践、好好成长。

  武方琨老师通过PPT为同学们展示了众多农业高校优秀的社会实践活动案例,为大家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到了社会实践形式和内容的多样性。最后,武老师呼吁同学们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希望同学们能注重实践的过程,保持自己的热情和积极性,让青春在实践中变得更有意义。

  实践部负责人岳彩蓥为同学们解读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相关文件,让同学们明白了社会实践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了解了社会实践的丰富形式,帮助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实践方向,明确实践目标。

  本次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有了全新的了解,未来经济学院学子会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甘奉献的青年人。动员大会共有130多名同学参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