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校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2023-03-17    作者: 冉纯    审稿: 武方琨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第41届运动会,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及选拔工作的有序进行。3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办公室武方琨老师,学院体育兴趣特长团队负责人,各小班班长、体育委员及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共计7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执行主席范爱婷同学依据校运会赛事要求,宣读了运动员及赛事工作者的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公布了我院运动员的选拔标准,并依据赛程规则详细介绍了我院关于此次运动会备战工作的分工安排和训练部署。

武方琨老师号召学院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参加本届校运会,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争创佳绩,为我院增光添彩。此外他强调,同学们在充分感受体育运动魅力的同时,要时刻关注身体状况,保证充分的热身,避免运动受伤。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和赛事工作者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运动会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