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党内志愿工时的有关说明

2022-04-22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学生党支部:

现将党内志愿工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内志愿工时的用途及组成

1、主要用途:主要用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的发展和党内评优评奖。

2、组成部分:志愿四川记录的志愿工时;其他校外志愿工时(需要有校外志愿活动主办单位加盖鲜章证明);学校(学院)主办活动认定的志愿工时;学院招募党员先锋岗认定的志愿工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或工作认定的志愿工时。

二、学校、学院、党支部志愿工时的认定

1.志愿活动中,由志愿活动主办单位组织志愿者签到,并对志愿者的工作时长及志愿服务质量进行考核。

2.志愿活动结束后,由志愿活动主办单位填写附件1:《党内志愿工时统计表》,并将其发送至邮箱2373289807@qq.com

三、疑问咨询

若有疑问请咨询青年先锋队办公室:

郭姝君QQ1934123926 TEL:18080251877

杨尚巧QQ2639979011 TEL:19949541312

 

 

经济学院党委办

2022422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