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6    作者: 张依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9月23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在4教A306室为我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何仁辉从十大方面解读“七一”讲话内容,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之后,他从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入手,详细阐述其中的具体内容与要求,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

 随后,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彩片段,学员们备受鼓舞。期间,何仁辉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的寄语来表达自己对在场学员的殷切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何仁辉鼓励学员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神圣使命,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与共产主义可靠接班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历程,奉献智慧和力量,放飞青春梦想。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