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7-09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25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主持,经济学系全体教工参加。

    曹正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新的征程上,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随后,曹正勇结合系室工作,如何将“七一”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每位党员也要增加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面临新特征,新需求,新矛盾,新挑战,同样要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魄力和能力。全体成员要同心同力,努力将经济学本科专业建设为国家一流专业,打造产业经济、区域经济等一流学科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重任,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