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作者: 张海霞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14日,教工党支部在1教406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并再次进行了“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郭华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悟。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张海霞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了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会人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从“一人一岗、每岗皆有为”提出了自己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育人等工作中应有的担当及详细的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融汇贯通,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为学院奋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