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带队赴京参加CFA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

2018-05-16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5月11日至5月12日,吴平副院长携投资学系副主任张剑老师赴京参加主题为“第一届金融学国际化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方向建设” 暨首届CFA高校联盟教学研讨会,重庆工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湘潭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相关学院的院长参加此次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午由融仕国际教研院院长李树生主持,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与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赵锡军教授就金融学人才培养与专业特色方向建设做了专题报告。蚂蚁金服研究院院长李振华以金融科技的发展与未来人才培养为题,探讨了未来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接下来参会的各高校院长围绕现阶段金融人才培养如何结合学校历史条件办出特色、如何适应为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培养高质量、国际化的金融人才进行了讨论。吴平副院长就我校金融投资人才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在未来积极与各兄弟院校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下午举行了融仕国际 CFA 高校联盟以及CFA高校联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CFA培养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型创新、改革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