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培养班2017级招生正式开始

2017-07-28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CFA简介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又称“特许金融分析师”, 是金融投资行业衡量人才的“黄金标准”,全球投资分析行业中倍受推崇。CFA被誉为投资金融界的“金领阶层”,很多机构在招聘中明确提出CFA学习者或CFA各级通过者优先录取,一些高端金融机构更是明确要求从业人员为CFA持证人。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拥有CFA资格认证的约12.5万人,中国内地地区约5000人,而中国大陆每年高端金融投资人才的需求高达10万人,CFA持证人是国内金融投资业非常稀缺的人才之一

CFA培养班介绍

CFA培养班着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投资分析专家,就读的学生不出校门,即可获得中英双语环境下国际金融分析师教育的宝贵机会,培养具有应用型、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等多元化综合素质的金融投资专业人才,进而获得面向金融机构和各大公司更高、更好、更广阔的就业良机,并为申请海外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l 全球化课程配置

采用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新加坡等国家154所CFA合作院校的课程体系,该体系得到了全球137国家的权威认可,紧跟国际金融投资形势的发展,保证高品质的教学效果,真正实现金融投资教育的国际化。

CFA培养班将CFA一级、二级的考试课程与投资学专业课程进行融合,内容涵盖道德、定量、财务、经济学、公司金融、组合管理、固定收益、衍生工具等各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模式。

l 具体课程安排

CFA一级课程着重于投资评估和管理的工具和因素,包括资产评估和投资组合管理技巧的入门介绍。CFA二级课程着重于资产评估及其工具和因素的应用。CFA三级课程着重于对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进行投资理财分析,以及运用衍生品对投资组合进行风险管理等。整个学习的过程是由浅入深、层层深入,让学生逐步掌握金融投资的各类研究分析方法。



l 具有前沿金融投资经验的师资团队

融仕国际采用十五年来最核心的师资,特聘CFA三级通过者或持证人、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及供职于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为CFA培养班学生授课。他们不仅有丰富的金融投资从业经验,而且能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全面结合,让您不出国门便可享受最前沿最专业的国际化金融投资教育服务。本培养班所有CFA讲师均拥有3年以上授课经验,学员好优比在95%以上。


部分优秀师资



l 丰富、实用的实践活动

CFA培养班学生在学期间,融仕国际教育将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业界精英为学生举行各类前沿金融知识讲座;知名企业高管莅临现场指导财务报表分析大赛;投资菁英训练营将构建学员与金融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学生零距离接触顶级投资分析师,真切感受高端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与魅力,这将极大加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l 金融机构的实习推荐

融仕国际教育为国内众多投资银行、基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长年培训,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四川农业大学与融仕国际教育将联合为CFA培养班学生提供难得的金融机构实习名额,丰富学生实习经历,为进入金融机构工作提供有竞争力履历。

l 便捷的出国深造

CFA协会与全球154所高校合作,并得到国外高校的普遍认可,对通过CFA考试的学生均有相应的免试、优先录取等政策,这会大大提高申请院校的层次和通过率。

l CFA培养班精彩生活



四川农大经济学院首期CFA培养班隆重开班



四川农大经济学院师生参加CFA research challenge全球投资大赛开幕式



CFA全球投资大赛四川农大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四川农大经济学院杨蕊琦同学模拟面试环节


四川农大经济学院邱璨同学在《投资分析大赛》荣获冠军



l 学员感言

杨薪游 ——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参与国际比赛的机会,感谢学院为我们所提供的CFA学习机会,我想比赛的优异成绩定是得益于这一年中的不断学习、积累和自我的提升。在以后的CFA学习中,我也将继续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高林峻 —— 学习CFA,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耐力和毅力的长跑。正是因为“大学四年,不愿平庸”的承诺,我选择了CFA,因为我相信,CFA给我的不止一个证书,而且是一条通往知识的康庄大道。

陈韦娜 —— 感谢融仕老师们的认真教学,是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带领我们冲破一道又一道知识的关卡,让我们以全A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此次CFA考试。

陈炫含 —— 在学习CFA近三年的时间里,虽然比大部分考生付出了更多努力,但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融仕的老师们用他们丰富的教学知识带领我们进入金融领域,让我们了解到世界之外还有更大的世界。

CFA培养班报名相关信息:

报名条件:

1、在我校2017级各专业(艺体类除外)正式录取的本科学生中择优选拔,学生自愿报名。

2、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及以上的同学免英语笔试(只参加面试)。
3
、未达到免试要求的同学需参加我院与融仕国际联合组织的英语水平笔试与面试。
4
、要求学生学习刻苦,有毅力,并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热爱学习。
5
、能按时交纳培训费等相关费用。

报名方式:登录经济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四川农业大学CFA培养班新生报名申请表》(附件,并将此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scndcfa@163.com收到回复邮件,确认报名。

上课模式:周末制

联系邮箱:scndcfa@163.com

咨询电话: 18710256561 (王老师) 028-86291303(姚老师)

咨询qq群: 546857297


/upload/File/20170728/20170728044225_74957.doc (CFA培养班报名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