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CFA培养班首届学员杨薪游全球投资大赛校内赛获奖感言

2017-07-17    作者: 张剑    审稿:     点击量:

为期两个月的CFA投资大赛圆满结束,很荣幸能够获得校内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南赛区的比赛,惊喜而意外。

首先,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参与国际比赛的机会,让我们能够认识自己、提升自己。我们从一开始抱着体验学习的心态参赛,到后来一点一点地从头学习估值、财务分析,再到最后撰写报告,反复修改,奋战到深夜。因为比赛恰逢期末考试周,学业亦需兼顾,疲惫感侵袭着每一个人。但是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没有丝毫怨言,仍然竭尽全力地全身心投入备战。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我们不仅提高了CFA研究所需的专业素养,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来自团队的凝聚力和宝贵的友谊。

其次,感谢学院为我们所提供的CFA学习机会,CFA培训班所有老师在过去一年时间中,细致地向我们传授CFA相关知识并耐心地加以指导。我们不断学习、掌握更多的CFA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英语水平也得到提升,尤其在专业词汇上的应用更加自如。在此次比赛中,我们将所学的数量分析等知识运用于实际的研报撰写中,并提前学习CFA财务分析相关方法,不仅巩固了基础知识,也提高了融会贯通的能力。我想比赛的优异成绩定是得益于这一年中的不断学习、积累和自我的提升。在以后的CFA学习中,我也将继续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深谙自身的差距,还有太多能力需要提升,还有太多的知识需要去摸索去学习。这不仅是一场比赛,这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每一个队伍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每支队伍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从别人身上看到优点,再反观自身的不足,这样的循环才会让我们更快成熟,更好地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效提升自己的能力。

校内赛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中划上圆满的句号,但这不是终点,而是全新的起点。我和我的队友们期待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