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首期CFA培养班隆重开班

2016-10-30    作者: 张帮正    审稿:     点击量:

2016年10月29日,秋高气爽、天朗气清,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投资系牵头组建的首期CFA培养班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投资系主任王玉峰副教授、CFA授课教师代表、首期培养班班主任张帮正等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吴平教授首先向大家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金融发展的新形势,如何让同学们在未来金融业发展道路上具备竞争力、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是学校、学院关心的重要问题。在此背景下通过和国内专业的CFA培训机构合作,开启了四川农业大学培养金融投资领域高端人才的新篇章。同时,吴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首期CFA培养班的同学是四川农业大学培养金融投资领域高端人才的拓荒者,肩负着家长、学校、学院以及关心你的朋友等所有人的重托,希望大家不忘CFA学习的初心,通过三年的刻苦学习,最终实现个人的“金融投资梦”!

王玉峰向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着重阐述了对首期CFA培养班的管理理念,希望大家有序开展CFA培养班教学活动,顺利达到预期的学习目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一方面,希望大家抱团学习,相互鼓励,互相督促,保持良好学习氛围、共同进步。另一方面从对学生负责的角度出发,培养班将严格作息与成绩管理,定期向家长反馈每个同学的出勤情况与期末CFA课程考试成绩。

CFA全体学员与出席开班仪式的相关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踏上了CFA学习的新征程!

据悉,CFA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设立于1963年,目前已成为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为了培养我校高端金融投资及国际化素养人才,学院通过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互结合的培养模式,经对兄弟院校的考察、筛选专业培训机构、以及对学生的宣传和面试等各项工作,最终选拔组建了首期CFA培养班学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