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六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9-03-14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第六届“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项目开学典礼在一教305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筝筝、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法国ICN驻中国代表康钰洋及法国交换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沈倩岭主持。

       吴平对法国交换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和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科学研究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他表示中国越来越开放,“一带一路”连接中法关系新时代,四川积极打造“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温江即将进入四川自贸试验区。希望交换生们成为中法友谊、川法商务使者,进一步推动两校交流合作,祝愿大家中国之行愉快美满。

       沈倩岭从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教学研讨、文化交流、参观考察等方面对交换生教学内容进行安排。她表示学院将遴选优秀的全英文教师为交换生上好每一堂课,为交换生课程实践搭建良好的实习平台。

       会上,国际合作处周筝筝、法方项目负责人康钰洋、班主任宋涛还分别就学校全日制学位项目奖学金设置、交换生项目整体情况、在校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据悉,本届交换生项目有16名法国留学生到校学习,在为期4个月的学习中,经济学院将开设《商务谈判》、《中国经济环境》、《中国文化》、《国际贸易》等7门课程,并组织学生赴学院留学生实习基地开展教学实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