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6名中国商务拓展项目法国交换生顺利结业

2017-12-15    作者: 陶红艳    审稿: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结业典礼在1教408会议室举行,26名中国商务拓展项目法国交换生顺利结业。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系主任Gérald Duffing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刘涛、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主持。

    法国交换生项目学校负责人沈倩岭用英文PPT回顾了交换生自9月5日到校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期间经济学院全英文教学团队10名老师讲授了中国金融市场、中国贸易、商务谈判、旅游管理、中国经济等7门课程,共计220学时。学院组织交换生到老外Here、中法安盟保险公司等开展教学实践,开展中法文化交流、留学生篮球赛、中国城填走访参观等活动。

    交换学习顺利完成,法国交换生班长Dorlan分享了在川农学习的点点滴滴,感谢川农的老师和学生对自己的照顾,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无限喜爱。“在川农短短的几个月,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学生的热情助人和中国老师的和蔼可亲令我印象深刻。”交换生Valentin深情的说道。

    “在过去的几个月,校园里留下了你们的青春和朝气,教室里多了异国文化的交流和碰撞,迎新晚会的舞台上你们也是点燃气氛的焦点。你们是川农校园里一抹亮丽的色彩,已经留在了川农大国际化办学的历史名录中。希望你们做中法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常来中国走走,常回学校看看。”吴平在讲话中对交换生寄予期望。

    刘涛在讲话中谈到,交换生的到来给学校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感谢他们来到中国,希望交换生们了解中国文化,宣传中国文化。

    Gérald Duffing对法国学生在川农期间的学习情况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在中国的时光,期望中法两校合作再续新篇章。

    典礼上,Gérald Duffing、刘涛、吴平分别为法国交换生颁发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结业证书。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