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ICN法国交换生赴学院实践基地考察交流

2017-04-21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孙佳欣    审稿:     点击量:

420日,来自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的14名交换生在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刘春梅老师的带领下赴学院实践基地——老外HereSBCMFG三家外资公司考察交流。参加交流活动的还有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田野老师以及4名经济学院本科学生。

上午十点,交换生一行来到位于天府新谷的老外Here。老外Here公司由来自四国的国际化团队创立,旨在促进跨国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文化、人才和商业资源的流动,为在蓉老外提供生活和工作帮助。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并带领交换生参观了办公环境。

SBC公司,运营总监热情接待到访的交换生们。SBCStarupboostcamp)创业加速器创立于哥本哈根,现已是欧洲最大的创业加速器,其加速器现广泛分布于全球多个国家。运营总监表示,公司项目将在今年六月正式运行,非常欢迎法国交换生们加入公司。

随后,交换生一行乘车来到位于市中心的MFG公司。MFG创客联邦坐落于IFS,是一家协助创客进行创业经营的孵化基地。MFG负责人介绍MFG主要的工作项目是为广大需要帮助的创客、小微企业寻求政策对接并提供指导帮助。负责人在和交换生们交谈以后表示,非常希望吸纳更多全球化的创新人才进入公司。

活动结束后,交换生们纷纷表示十分希望能有机会在这些开放创新、国际化的公司进行实习同时他们也表示,自己对于是否能顺利进入中国的公司,以及是否能较快融入公司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们会尽全力让此次异国之行更加圆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