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赢”未来——法国学术(线上)讲座通知

2021-11-25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00-18:00

讲座地点:4C407

讲座主题:How maintain an open mind and be more creative in our own opinions?

我们每天都会做出无数的决定。其中大部分都是些琐碎小事,例如我们是否提前上班,或者我们是否应该先处理这封邮件或那封。但有些决定是极其重要的,例如分配预算,拒绝或接受客户与同事的请求,或战略方案的选择和确定。但是当我们在做出重大决定时,我们很有可能是存在偏见或者并不理性的。本次讲座中我们将回顾这些偏见并讨论应该如何组织决策过程,从而使我们能够保持开放的心态,在做出自己的选择时更有创造性。

主讲人简介:Olivier BERTHOD

人力资源和组织行为系的副教授。他也是洛林大学CEREFIGE研究实验室的成员之一,兼任柏林自由大学管理系讲师,以及德国不来梅雅各布大学管理和组织系名誉教授。他拥有巴黎多芬大学和瑞典韦克舍的林内大学的管理硕士学位,并在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取得了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重点是组织理论和组织行为,特别是跨部门合作、决策和高可靠性方面。他有在《公共管理研究与理论杂志》、《管理探索杂志》、《公共管理》和《组织研究方法》等权威刊物上发表作品。

直播链接:https://icn-artem.zoom.us/j/82143929307?pwd=RU4rUmtwRGQxTTN6RVc2TlJYalZYQT0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