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ICEP国际竞争力提升项目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1-04-29    作者: 李尚谕 易美潮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联合举办了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ICEP国际竞争力提升项目分享会。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

    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何佳教授首先介绍了ICEP国际竞争力提升项目整体情况,项目围绕金融经济学概论、发展金融、创新与战略管理、项目管理、结构式问题解决方法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践,帮助学生拓展全球视野、提高学习能力与工作技能、提升英语水平、培养卓越领导力。参与过该项目的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项目往期的精彩瞬间以及成员的项目体会,幽默生动的风格令同学们捧腹,也惊讶于该项目在短时间内给同学们带来的收获。

    最后,何佳教授在答疑环节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热情交流,为同学们解答自身发展的疑问,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对信息的敏感度、随时接收不同领域的新知识十分重要。

    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尽早意识到了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从而发现自身能力缺口,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进而扫清迷茫,为不久后离开学校开启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链接:

德国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ICEP国际竞争力提升项目总结会成功举行

https://jjxy.sicau.edu.cn/info/1029/6688.htm

关于开展2021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线上学习+实习暑期项目的通知

https://jjxy.sicau.edu.cn/info/1032/7953.htm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