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教授为经济学院师生做线上报告

2021-04-07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邀请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副教授Stephan SONNEBURG为全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What characterizes a Creative Manager?”的线上报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国际处Aleksandra CZERSKA、中国区负责人康钰洋、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教授以及经济学院中外学生参加了直播课。    

    Stephan SONNEBURG教授通过ROOM在法国连线,通过真实的公司案例,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共同创造力,如何管理共同创造力,以及创意经理的角色是什么。课堂上,中外学生积极提问,主动分享自己的观点,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四位在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留学的川农学生也在线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线上直播课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直播课不仅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还能感受到不一样的课堂氛围,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有趣的线上课程。

    主讲人Stephan SONNEBURG是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副教授,专攻品牌、创意和创新管理。在市场营销和广告活动方面,有二十多年的专业学术经验及实际企业经验。毕业于柏林艺术大学,持哲学博士学位与传播学硕士学位。在《创意研究杂志》、《创意与创新管理》和《互动营销杂志》上均有发表文章著作。主要研究品牌共创、团队协作及创意培训。他是乐高认真玩的国际认证教练及资深设计思维培训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