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签订硕士项目合作协议

2016-12-15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通道,12月13日,学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经过友好协商,四川农业大学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展会计与金融、国际市场营销硕士项目。我校学生在本科期间利用大三或大四完成德国规定国内预备课程(课程模块为决策导向管理、信息技术管理、科学方法论、应用金融与会计、商务英语等),本科毕业后赴德国学习一年,完成德方硕士相关课程后获得德国大学硕士文凭。

本合作项目的目标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识口径宽泛、外语应用和沟通能力强、富于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国际金融与商务人才。该项目面向全校所有专业学生提供特别录取直通车,学生无需“德福”考试,英语达到雅思6.0或大学英语6级即可。

据悉,FOM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北威州埃森市,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同时也是德国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现有在校生35000人。FOM大学由埃森市(Essen)企业家协会、零售业协会、批发及外贸业联合会、区域(Essen-Mühlheim-Oberhausen)工商会等机构联合承办,是我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德国大学之列。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