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0-12-23    作者: 王雯静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我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线上签约仪式。亚琛国际学院、商学院院长Helmut Dinger博士,亚琛通用力学研究所院长Bernd Markert教授,亚琛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Zufeng WU以及亚琛项目负责人成开宇、董远松先生,我校德国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院长蒋远胜教授,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教授,我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教授主持。

蒋远胜教授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介绍,表达了学校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和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Helmut Dinger教授和Bernd Markert教授表示十分期待优秀的川农学生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交换和深造。

蒋远胜教授和许佳丽教授代表四川农业大学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夏/冬令营项目、工程专业短期学术项目、欧洲研究公共管理硕士(MPA- ES)合作项目、1+2工程类专业合作教育项目以及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校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国际化平台,促进高水平创新人才的培养。

据悉,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成立于1870年,是世界顶尖的理工类大学。年均在校生45000余名,工作人员超过万人。设有各类国际性研究所总计260个,联合研究中心9个,6名教授先后获得诺贝尔奖项,10位莱布尼茨奖得主。在2020年QS世界理工高校排名,位居世界第51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