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拜访合作院校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

2022-05-06    作者: 文/宋涛 审稿/吴平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法国当地时间2022年5月5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宋涛利用访学机会,拜访了我院合作高校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ICN Business School),并与该校国际合作处主任Frederique Boutin女士及项目主任Gerald Duffing教授就双方合作项目“中国商业发展项目”(Chinese Business Development)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宋涛首先介绍了近两年川农经济学院的最新进展,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开设的国际贸易学硕士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法方教授介绍了“中国商业发展项目”执行情况,并对项目的持续与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Duffing教授表示,法方学生对项目持有较为积极的评价,学生满意度高。ICN决定将间隔年(gap year)学生纳入到中国商业发展项目候选学生,吸引更多法方学生选择该项目。Boutin女士建议每年十月与次年一月由法方组织,我院师生参与线上项目宣讲,为学生更多了解项目情况提供平台。Duffing教授还建议向法方学生提供我校执教课程内容概况说明,让法方学生更全面了解来川农学习的课程情况。双方还就具体课程内容更新,课程重点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在ICN国合处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ICN校园及教学设施设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