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2021-04-25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Barbara Sun女士与英国教育中心(UKEC)市场总监陈丹玲女士一行5人到访我院,双方就校际合作进行洽谈。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国贸系主任沈倩岭教授参加会谈。

    会上,吴平对Barbara Sun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院国际化办学情况和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吴平指出,近几年,学院先后派出11名学生参加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2+2”双本科项目,1位教师作为访问学者到埃塞克斯大学交流学习,学院与埃塞克斯大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如何针对教师与学生需求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讨,并初步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每学期开展面向教师的科研沙龙和面向学生的学术专场讲座;二是与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对接“2+2”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三是新增“3+1”双本科交换项目;四是加大力度推广双硕士1+1+1项目;五是拓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

    Barbara Sun女士对本次合作洽谈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她指出,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历史悠久、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非常适合留学生前往求学深造。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和交流,协力共建长效合作交流机制。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