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二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交换生项目进展顺利

2015-04-16    作者: 郭旗    审稿:     点击量:

       3月11日,经济学院迎来了第二届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国际商务管理”交换生。首批共有八名,分别来自法国、摩洛哥、墨西哥、贝宁和尼日利亚。

       在开学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对此次交换项目的安排及课程、师资、实习等情况做了介绍。交换生纷纷表示,对此次交换学习,充满了热切的憧憬和希望,也感谢老师和同学的热情接待。

       这批交换生同学们来到四川农业大学的这一个月中,他们对学校的食宿安排、学习安排,都非常适应和满意。在课堂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对中国的经济贸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课后,他们还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组织和活动,与志愿者一道前往青城山等风景名胜旅游参观,与中国籍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

       接下来,除了日常学习外,经济学院还经组织交换生同学们到进出口企业实地参观,举行中法学生交流晚会、中法国际贸易谈判、课程实习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