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德国研究中心举行2016-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

2016-06-30    作者: 刘丹    审稿:     点击量:


6月21日,四川农业大学德国研究中心举行2016-2017年度项目评审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学校副校长王曙光教授主持,中心学术委员蒋咏春女士,中心副主任夏新蓉教授、潘坤副教授,经济学院吴平教授、沈倩岭副教授对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评审共确定7各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累计资助金额5万,课题覆盖了政党政治研究、金融与国际贸易、中德高等教育等方面内容。

在对评审工作总结后,各位评审专家还对中心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和课题领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曙光对中心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德国研究中心应该建设成为一个更加综合性的平台,努力为省委省政府服务。学术委员蒋咏春女士也针对目前的智慧农业以及工业4.0在农业上的应用提出中心的科研重点。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