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民族学院经管院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2020-07-07    作者: 田野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四川民族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田应国、党总支书记周德荣一行六人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副院长吴平、党委副书记何仁辉、金融系主任臧敦刚、经济系主任曹正勇等参会,会议由蒋远胜主持。

    会上,蒋远胜对田应国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的情况等。吴平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进行了具体介绍。何仁辉从学院党建、思政等方面进行补充说明。

    周德荣介绍了四川民族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和学院特色。此行前来主要是考察我校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办学经验,尤其是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培养、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就贯彻落实对口支援四川民族学院提出相关诉求。

    与会人员就帮扶举措及合作方向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田应国院长一行在吴平陪同下参观了经济学院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