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中国商务拓展”交换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09-12    作者: 经济学院留学服务部 刘莉莎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经济学院迎来了“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的18名法国交换生。交换生开学典礼于9月10日在成都校区1教3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国际交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庆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宋涛老师主持。


    陈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留学生管理细则、留学生招生情况、留学生生活补贴政策等有关情况。她谈到,近年来,学校出台《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留学生人数迅速增长,学校现有留学生已超过100名,期待更多的留学生选择川农大。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何仁辉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交换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国交换生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期望——感谢交换生来到四川农业大学学习,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期待他们能够通过川农与中国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了解川农,了解更多中国文化。


    班主任宋涛向交换生们介绍了课程情况以及一些安全事项,其中包括饮食安全、住房安全、离校期间安全等等,希望交换生能够遵守中国法律以及校规校纪,通过川农体验不同的文化和学习氛围,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商务能力。希望交换生们学习中文,让更多人了解川农、了解中国。


    交换生们一一表达对学校的感谢。感谢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对留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行前指导,精心考察并联系住宿,感谢志愿者在报到期间的热情接待与周到服务。

    典礼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