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四届中国商务拓展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12-20    作者: 江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0日,经济学院第四届中国商务拓展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在一教305会议室举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系主任Gérald Duffing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筝筝、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国际经济与贸易副系主任宋涛、法国ICN驻中国代表康钰洋等出席结业典礼,18名法国交换生及4名中国4+1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宋涛主持。

    吴平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自学院开展商务拓展交换生项目以来,已有80余名法国交换生参与其中。此次交换生们作为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来到中国,同时也把美好的记忆留在了川农大。在学习和实习中,交换生的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南锡高等商学院和四川农业大学学子风采。Gérald Duffing向学院表示感谢,对交换生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展望两校友好合作未来,为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继续做出贡献。

    交换生们纷纷提到在川农大的生活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结识了友好的同学和老师,收获了珍贵的记忆与友谊。从学说中国话到了解中国文化,从理论学习到企业实习,全方位地感受了中国文化和中国的商业环境,收获颇丰。4+1项目学生代表余鹰鸽、赵嘉雯表示,中法学生共同上课、共同交流,深切感受到纯正国外教学氛围,适应了全英文教学环境,提高了英语能力。

    吴平与Gérald Duffing为交换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于2018年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合作,面向全校在读大三年级学生,开展4+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包括国际商务拓展硕士、奢侈品与设计管理硕士、金融风险管理硕士或品牌管理硕士)。该项目学生大四期间在四川农业大学完成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一年级的课程后,赴法直接进入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二年级,只需1年即可获得法方相关硕士学位。参加该项目的中国学生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的国际学生一同学习18门全英语课程(为期4个月),感受纯正的国外教学氛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