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1-1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19日上午,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上级学联组织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成功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指导教师胡杰副教授出席会议,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依恬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人,实到12人。大会在全体齐唱国歌后开始,在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说明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本次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线上投票方式匿名进行,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森涛、刘昕和刘玉梅。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会骨干建设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同学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社会和院校发展的大局当中,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