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2021-09-30    作者: 肖诗顺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9月28日,经济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吴平、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参会,会议由校教学督导委员、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肖诗顺教授主持。

  会上,吴平对全体教学督导为保证学院教学平稳运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所开展的扎实工作和突出奉献表示感谢,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加强重点对象督导,针对新上课、上新课的教师,评教满意率低的教师或教学效果差的教师进行重点督导,促进其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二是把握督导关键环节,针对毕业论文、试卷,开展专项检查、交叉督导,为毕业论文抽检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把好最后一道关口;三是重视全英文专业和中澳2+2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督导,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教学研讨,提高全英文授课教师教学效果;四是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教学检查,组织专题研讨会,及时交流经验;五是建立教学督导工作定期通报制度,按季度对督导情况进行院内通报,并将通报情况与教师个人年终考核挂钩,开展教学督导效果评价。

  肖诗顺代表学院教学督导组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位督导落实立德树人,聚焦本科课堂和实践环节,加强课程建设,充分发挥督导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会上督导组成员就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