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21年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1-08-04    作者: 刘金杰 刘璐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182日下午,由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和学生金融投资协会承办的CFA全球投资大赛校内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成功举行。由经济学院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教授、张剑副教授、投资学系李松老师、张帮正老师以及刘璐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选拔赛由学生金融投资协会成员刘金杰主持。

本次选拔赛包含书面评审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学生覆盖金融学、投资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市场营销和地理信息科学等多个专业。在进行答辩前期准备时,各队伍团结合作、精心准备,共同完成了高质量的汇报PPT。正式答辩环节,Ollie to the brothersE&M六人团、投投是道、学海无涯2.0等队伍分别用全英文进行了相关的PPT汇报,并由评委老师分别进行提问、指导。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表现优秀,展示全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实力。最终学海无涯2.0团队,凭借流利的英文陈述、严谨的分析逻辑、扎实的投资专业知识获得校内选拔赛一等奖。此外,E&M六人团团队获得二等奖、Ollie to the brothers与投投是道团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时,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相关总结指导。王玉峰老师对各团队的悉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松老师、张剑老师针对各队伍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刘璐老师与李松老师再次对参赛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努力,继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参加高水平全球赛事增强自身实力,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