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川农大精神”,做最美川农人

2020-04-29    作者: 衡星彩    审稿: jjxy    点击量:

    “川农大精神”是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川农人的精神底色。在“川农大精神”正式提出 20 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2020年4月28日中午,经济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王敏同志主持下,通过QQ群在线召开了“学习川农大精神,争做最美川农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3名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共同学习了“三杨精神的奠基”、“百年川农大,精神永传承——三杨与川农大精神”等相关资料,通过阅读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川农大精神”的形成历史及科学内涵。

    王敏同志分享了我校学子胡七斤木里救火的事迹,其他同志也纷纷参与分享,发表感想,并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川农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新时代川农人的风采,践行共产党人的担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