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线上组织生活会,助推党建新动力

2020-03-17    作者: 胡鐘仁 郝奥亚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平台和主要渠道,为了使更多党员同志能在疫情期间也能“停课不停学”,及时了解新的政治思想,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极拓展新思路,依托QQ及“学习强国”APP平台,在线创建了“线上组织生活会”专栏,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

“疫情”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轻松学

2020年3月17日中午2:30,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本月第2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奥亚主持,25位党员和20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了方便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能便捷的使用通讯工具进行学习,支部提供PPT版本和长图版本供大家选择,同时为支部同志准备了丰富的学习资料。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随后,同志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积极发表个人的学习感悟,并表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做好病毒的防控措施。

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全面助力战“疫”宣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发动成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分散办公、网络学习,大家通过“学习强国”APP的组织群分享每日的最新资讯,让共同学习的主旋律更强劲。

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打卡学习,争当学习达人,利用居家和工作空闲时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业务知识学习。

本次生活会同志们通过再次深入学习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