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统筹防控与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18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有关部署。3月17日下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一教425会议室召开了“统筹防控与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温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2020 年工作要点》。随后,一起观看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定宇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并就“如何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展开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学习并发言。

    漆雁斌同志谈到,作为党群行政支部,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管理服务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管理育人全过程。在课堂教学中,理直气壮讲“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学生活动中,有意识强化活动的主题性,做好主题性和娱乐性的有机结合。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让我们的服务对象更加满意。

    蒋远胜同志谈到,张定宇同志的事迹非常让人感动。他始终把党员身份放在第一位,人生态度乐观积极,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作为党群行政支部的同志,应准确理解中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安排,在疫情防控和本职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目前,学校和学院正紧锣密鼓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大家要主动参予该项工作,积极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吴平同志谈到,这次疫情防控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效率、大国担当让人振奋。全世界都看到了我们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优越性。大家在课堂教学中要坚定四个自信,要有自己的话语体系。

    何仁辉同志谈到,与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同志们相比,我们面临的困难是不值一提的。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在坚持防控的同时,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其他同志也一致表示,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不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就学院正着手修订的《教职工年度考核与年终奖分配办法》、《系室主任岗位职责年度考核补充办法》、《高水平论文获奖和立项奖励资助办法》和《校内外服务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