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3-1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党总支要准确理解中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安排,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认真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生活,引领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疫情防控中和本职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具体安排

1.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关于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科学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生活安排。利用QQ群、微信群、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资源,认真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工作推进不停顿。学院党委也将定期向支部推送学习要点和内容。

2.20203月至4月,各党支部至少要开展一次防疫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交流学习工作情况,群策群力破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各支部要注意收集文字、图片资料,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及时反映活动开展情况。

  

 

                                        经济学院党委

                                         20203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