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志工部进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19-12-10    作者: 刘思雨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响应团省委“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的号召,贯彻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的要求,2019年12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温江区东街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布置义卖现场,搭建义卖商品的展区,记录义卖商品的价格。下午两点半,义卖准时开始,大家在自己的摊位上努力地叫卖商品。有上小学的小朋友义卖自己看过的书和玩具,有社区里喜欢针线活的阿姨义卖自己手工制作的帽子、围巾,还有热心公益的语言表达障碍人士义卖自己的手工艺品。志愿者们协助他们,组织开展义卖。

    活动开始不久,许多顾客便聚集过来围观并且购买这些义卖产品。大家的义卖很快都收获了开门红,小小的捐款箱已经有不少的零钱在里面。有的顾客得知是爱心义卖,还多拿出来钱,执意捐献,并说:“这是做公益、做好事,我们能多帮点忙就多帮点。”

    虽然处在凌冽的寒风中,但义卖摊位前热火朝天,人们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各个摊主结算今天的义卖成果,并高兴地表示,这些钱能成为穷苦老人添置过冬衣物的一笔资金,一天下午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此次志愿活动积极响应团省委“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的号召,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增进邻里感情,也让经院学子们提高了自我奉献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好社区助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