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2020年才艺大赛——“线上好声音”的通知

2020-05-08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丰富同学们抗疫期间在家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种活跃,青春,激情洋溢的气氛,学院决定举办2020年才艺大赛——线上好声音活动,为经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才艺魅力的舞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经”彩声音,等你来听

二、活动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三、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分为声乐组与舞蹈乐器组同时进行,声乐组与舞蹈乐器组初赛皆采用投放视频由评委团(学院老师与艺术团代表)打分评选的方式进行;在复赛中,声乐组采用全面k+斗鱼线上直播进行,舞蹈乐器组采用投放视频于“经彩有你”公众号由全院师生共同打分。

四、活动报名:

1.选手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加入才艺大赛选手群,采用入群填写麦客表单报名方式,所有入群且填写麦克表单(姓名+学号+专业)的同学即为报名成功,未填写表单自动视为弃权

2.作品提交: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5181200,所有比赛形式均可以个人或团体参赛。(在通知的截止日期前,将作品视频发送至qq1399804019文娱部杨同学处,且作品可明确看出由本人参与。逾期将对初赛成绩有影响,会进行相应扣票,其中独奏、合唱等必须消除伴奏中原声,未消除者视为作弊。)

3.观众报名:i川农会发布才艺大赛活动,并在简介里附上选手复赛观众QQ群,届时复赛观众可申请入群。(群名:好声音复赛观众群)

五、奖励机制

一等奖加二课分3分;二等奖加二课分2分;三等奖加二课分1分。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获优秀奖,加二课分0.5分。

六、咨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

才艺大赛答疑群:群号:936651591

杨淳茜:qq:1053097480电话:13350873576

  王紫嫣:qq.1157169625, 电话:15528132860

  姜新淇:qq690387651,电话:15608052761


  经济学院团委

  202058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