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外文化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0-05-0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位同学:

随着经济学院的国际交流日益频繁,为了让经济学院学子增强对中外文化的兴趣,更好地了解经济学院的留学项目,学院决定举办“学贯中西,知识荟萃”中外知识文化竞赛答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贯中西,知识荟萃”中外知识答题活动

二、组织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留学服务部

三、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形式

1、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每组3人。

2、活动方式为QQ群互动与线上答题。

注:QQ群互动是指答题前五天留学服务部同学以群投票的方式分享每日问答,参与投票且选择正确的同学每人赋予0.5/题。

3、小组最终得分排在前六名的可获得相应奖励。(每人最终的总分=QQ互动得分+线上答题得分;小组最终的得分=所有小组成员总分的平均数。)

4、小组成员若有1人作弊,取消全组资格。

五、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512日—513

报名,确定参赛小组名单

512日—516

QQ群互动

516日—517

线上答题

518日—520

成绩汇总,公布获奖名单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组):2.5分二课加分+奖金60

二等奖(2组):1.5分二课加分+奖金30

三等奖(3组):0.5分二课加分+奖金15

七、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QQ群咨询(群号:606883466)。

2、此活动无需在i川农上报名,加入官方QQ群提交报名表单后视为报名成功。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活动主办方修正或补充,进群后再向参赛同学通知其它事项。如有疑问请联系:经济学院留学服务部:刘莉莎(电话:15528076096);邵钰琪(电话:18208144167)。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团委

202057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