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9-12-13    作者: 胡语梣 张妍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在四教A103教室召开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党委办罗利娟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何莉颖和220余名团干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实践部副部长姜秋睿从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实施方案的整体剖析出发,从社会实践的目的到开展的形式,直观地讲解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有关团队人数限制、项目申报、资料前期上交等要求,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有助于同学们形成对寒假社会实践的整体认识。

 

    实践部副部长武亿立足于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实施方案,对学院村官挂职、银行实习等品牌项目实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指出了各实习实践单位在工作内容上的不同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实习实践,推动后期社会实践的有序开展。

    实践部副部长覃红深入讲解了有关寒假社会实践文件附件的填写要求,清晰地点明了个人、团队队长以及各班团支书需要上交的资料,同时讲解了不同文件如何进行填写,指出了资料准备过程中易犯的错误,提高了前期材料审核的效率。

 

    钟贝老师在大会结尾做了总结。钟老师提到,寒暑假社会实践作为学院的一大中心工作,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实施过程中毫不动摇地坚持“思想引领有高度、专业就业有亮度、服务支教有温度”的工作方针。学院在推动社会实践项目长远发展的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学子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身实践能力、提升个体综合素养,并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本次动员大会中收获颇丰,了解到许多关于社会实践方面的知识。将在2020年寒假和日常学习中自觉、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机会,锤炼打磨,进步提高,焕发青春光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