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会议精神,热议全国两会”——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5-27    作者: 胡鐘仁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5月26日中午2:30,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书记郝奥亚主持下,通过QQ在线召开组织生活会,共有25位党员和20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了解《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会第二项,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了解李克强总理发表的政府工作报告,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思考2020年中国发展走向。

    大会第三项,学习学校近期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了解我校与西南大学签署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这标志我校切实扛起作为部市(省)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的人才保障、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作用。


   

    本次生活会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发表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感言。作为川农的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扎实积累学习基础,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挥洒我们的青春和力量,贡献我们的才干和智慧。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