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RM学员活动——轰趴记事

2019-03-22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中博教育进入经济学院第二个年头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多的小伙伴了,作为经济学院的学生,大家周一至周五都需要上课,作为FRM学员,大家周末还要上将近14个小时的全英文FRM课程,高强度的课程安排以及大容量的学习内容却被大家很好地学习吸收真的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情!


       为了帮助大家在紧张的课程之余也能够拥有放松的机会,也增加学员之间的感情联络,经济学院FRM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次轰轰烈烈的轰趴聚会。从物品采购到各类活动准备和组织,都是FRM学员们自己完成的,看似是一场小小的聚会,却悄无声息地锻炼了小伙伴们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所以生活中无处不存在学习,可能也是正因为FRM学员们卓越的学习能力和日常上课的配合能力使得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如此顺利。

       小伙伴们在聚会当中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厨房里面忙碌的身影不仅仅只有女生,还有好几个刀工厉害的大男生,平日大家都是吃食堂外卖的人,突然间做起饭来居然能够营造出一个大家庭的氛围,甚是温馨;谁说女孩子不喜欢玩游戏,这不一个房间里面玩游戏的大半还是女孩子呢!平时上课严肃的同学,在聚会当中也玩得很嗨,除了玩桌游的,当然也少不了唱歌,激动时刻,还不忘了有伴舞的出现,虽然舞蹈水平一般般,但是个个都卯足了兴致,年轻就是如此快乐。也许上课的时候看似沉默寡言,呆呆的伙伴在活动的某一个环节里,就是大神。能够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见识到更多人的有趣之处,何尝不是件美事。


       大学生活不仅仅只有学校的学习,和课外的学习,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耍放松,也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当然,偶尔的休息和放松更是帮助自己在学习上补充动力的强大源泉,希望我们每一个可爱的FRM学员继续加油!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