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2018-05-07    作者: 张帮正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为了指导我校同学参加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投资系特邀CFA Research Challenge全球投资大赛中国西部赛区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陶启智教授为参赛同学进行专题辅导。

    陶教授根据其过去三年来筹备CFA中国西部赛事的亲身经历,从CFA证书在业界的重要认可度,我国CFA持证人分布、CFA投资分析大赛初赛、复赛具体过程,尤其是西部赛区历年的获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就同学们如何选择分析对象,分析方法、报告的呈现形式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陶教授的专题辅导针对性强,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备赛中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勇创佳绩,以赛促学,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投资分析技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