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9-04-02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19]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各学科复试,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1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经济学院(1教423)电话(028-86291303)或书面反映。

    特别说明:

    1、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务必与学院取得联系(028-86291303)。


附件1: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拟录取公示名单.pdf

                                                                        经济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