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2020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2020-03-24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本次结题对象重点为2020届毕业生作为负责人的项目(附件1),其余项目达到结题要求的,也可参与结题。

    二、结题程序

    (一)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4月21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学院联系人田野老师(邮箱:503790832@qq.com),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学院对结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结题材料交至教务处,结题材料包括:

    1.结题表: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项目负责人进入教务系统→学生栏目中选择“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提交的结题表需有导师意见。

    2.成果材料:与项目相关的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无相关证明材料的成果不予认定。

    3.论文、专利统计表:由学院汇总后提交,表格见附件2。

    (二)结题评审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于教务处主页公布评审结果。

    三、其他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学院将联系项目导师更换项目负责人,并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2.项目结题并返校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已结题项目将于项目结题结果公布后注销经费账号。

    3.通过结题的项目,按相关规定计算导师工作量,并按结题学生名单认定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分值。

    4.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材料尽量通过电话和网络工具完成,注意留存相关电子文档,待疫情过后补充纸质材料。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28-86291110

                                      经济学院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附件1:2020春季应结题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x

 附件2:论文、专利统计表.xlsx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