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联合社区开展“公益集市活动”

2018-04-30    作者: 刘于杨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贯彻国家提倡加大对儿童的关注力度的方针,促进小朋友身心健康全面发展,2018年4月30日,我院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志愿者前往惠民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公益集市儿童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将展览现场布置好等待小朋友的到来。小朋友和各自的家长带着他们自己闲置的小狗玩偶、拼图、水彩画等在集市摆好摊位,将价格写在便利贴上并贴在物品上进行集市义卖。摆好摊位的小朋友在设点处签到后可以领取卡通气球和星星贴纸。集市义卖结束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观览展出的绘画及书法作品,并让小朋友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贴上星星。最后,小朋友在设点处用提前准备好的颜料在白板上将美好定格在一个个彩色小手印上。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能够很好的提高孩子的交流能力和审美能力,并且能够让他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希望以后还能多多带孩子参加这类活动!”一位家长在接受志愿者的采访时开心地说到。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良好的沟通能力,并且,让他们对价格、金钱有了一定的认知,还开启了小朋友对美的认识和思考。同时,此次活动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将川农学子的力量回馈于社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