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唇枪舌剑,尽显经院学子风采——经济学院2015级小班辩论赛

2015-11-0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6日晚,由经济学院学习学术部主办,辩论队承办的小班辩论赛决赛在4教A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校辩论队、各兄弟学院辩论队队长及教练担任评委,吸引了近一百名2015级新生前来观看。


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在最后的结辩环节,双方四辩更是字字珠玑,妙语连珠,舌绽莲花般的对本场辩论赛的交锋点进行总结,更是赢得掌声不断,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


   观众在辩论结束后积极向辩手提问,意想不到的是,观众的思维被辩论的热情影响以至于十分开阔,仿佛这场辩论从未结束。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非凡风采,看到了我校新鲜血液的流淌,我校的未来将由一代代川农学子建设的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