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唇枪舌剑,尽显经院学子风采——经济学院2016级小班辩论赛

2016-11-08    作者: 何鑫 魏渝珂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6日晚,由经济学院学习学术部主办,辩论队承办的小班辩论赛决赛在4A103隆重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到校辩论队、各兄弟学院辩论队队长及教练担任评委,吸引了近一百名2016级新生前来观看。

本次比赛由2016级经济一班和投资三班就“在校大学生创业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辩题展开精彩辩论。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分析论证了在校大学生创业的利弊,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反四盘问、二辩申论、二辩对辩、三辩盘问、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几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精彩的辩论落下了帷幕。校辩论队教练谭又铭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特邀嘉宾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辩论队教练林勇涛为小班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的十位同学颁发了证书。

本次比赛异常激烈,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最终投资三班获得本次小班辩论赛的冠军殊荣,正方二辩经济一班孙雅如同学赢得了“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