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6年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助推优良学风建设

2016-06-15    作者: 刘钰宏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13日,经济学院为期一周的2016年优秀毕业生系列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系列分享会共邀请到22位分别在出国留学、考研保研、500强企业、公务员选调及银行考试、创业等五个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毕业生嘉宾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共吸引接近三百余人次参与。

考研保研留学专场,嘉宾们分别针对保送和考取研究生两个不同层面具体就保研条件、如何选择参加高校夏令营,如何备考进行了讲解;在出国留学方面,嘉宾们就留学费用、申请程序和择校选专业以及中介服务等方面作了分享。就业创业专场,成功就职500强企业的嘉宾们就求职定位,简历制作,面试准备,交流技巧等方面就行了分享;公务员选调生成功上岸的嘉宾们分析了近年来公务员选拔政策的变化,着重围绕应怎样在短时间内高效备考以及如何在高手云集的面试场展现亮点,让考官眼前一亮同大家分享交流;入职银行的嘉宾们针对银行的招考要求、面试以及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尤其强调求职过程中心态平和是关键。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师兄师姐们也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据悉,经济学院历来重视榜样力量的引导,利用朋辈交流助推优良学风建设。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对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择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