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青春经济,薪火相传”——经济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5-06-1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四教A106举办了毕业生学生干部毕业生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2015届、2016届70余名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学生干部依次做简短发言,2015届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向下一届师弟师妹们提出建议,要拓展广度,挖掘深度,释放潜能,树立“优秀是一种习惯”的人生态度,发扬“三特”精神,在工作与学习中全力以赴。2016届学生干部代表们纷纷同样为毕业生们送上真心的祝福。

   学院毕业生年级教师代表王玉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既要永葆上进的心态,传递正能量;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始终对自己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心怀责任感和大局观,并为2015届毕业生送上了“前程似锦,不负青春年华”的祝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重申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及定位,并讲到“我们学生干部的工作关乎到整个年级未来的发展。只有干部走得直,走得稳,学生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他认为,大学四年是一个人性格、能力定型的阶段,需要志存高远,踏实肯干。“好风凭借力,送君上青云”何仁辉还亲切叮嘱毕业生要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善待自己,珍惜身边人。

   熟悉的教诲寄托着师长对学生们的殷殷期望。此次座谈会传达了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之情,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感情的平台。同时,让任职的学生干部学到了经验并认识到学习及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目前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工作,提高学院凝聚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